如果遇到平日不用晚自習就可以去逛mall或是按摩,假日可以跟朋友去island hopping 或是看各個歷史遺跡
Mall
宿霧的mall大部分都超級好買的,而且都比台灣要在便宜很多
 
Post images
聖嬰大教堂的噴水池
Post images
oslob

Post images

Post images

其實菲律賓有很多的小島可以玩,但因為我的時間不夠所以只有去1個島而已,不過去跳島都要有心理準備會搭車搭很久哦!
 
在準備離開的那週可以不用晚自習,禮拜四晚上也可以出門,星期五可以自由選擇是否要上課
禮拜五的中午去結算完電費,會發還護照跟一張語言能力的證明書
Post images
禮拜五的晚上朋友會幫你舉辦離別派對,但其實就是去餐廳喝酒吃飯
Post images
Post images
離開學校那天要去警衛室交還鑰匙,會在退200披索的押金
 
在宿霧的時候我每天都在拉肚子,最高一天可以拉到5次,幾乎食物我都吃不習慣,
當時飛鷹遊學負責我的代辦還特定飛來Fella看我們,也幫我帶義美泡芙來給我😂讓我解一下相思
Post images
不敢很肯定的說到宿霧英文一定變好,但至少讓我敢開口說英文,不怕說錯會被笑😆
因為只有開口說話才能交到朋友,才能想大家解說你想要表達的想法
 
有人說遊學認識的朋友不會是真正的朋友,回台灣也不會再見面,但我們回台灣都有在見面,而且我的韓國同學也飛來台灣找我玩
Post images
Post images
Post images
Post images
希望有想去菲律賓遊學的大家,我的分享可以幫到大家,如果有問題都可以問哦😁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