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大家都在問菲律賓遊學的事情
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當時去Fella一個月的生活
Post images
 
一開始先找代辦,比較各家代辦的風格你喜歡哪家,選擇好後去跟顧問面談,在依照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的學校,
這邊要提一下我的顧問真的很有耐心針對我一卡車的問題都耐心跟我做解釋,在出發1個月前還有個人的行前說明會
Post images
 
我當時去回程都搭宿霧太平洋航空,抵達學校的時候是7/16凌晨4點多,先小咪一下就去勘查學校了
學校有個游泳池每天晚上都會有很多人在游泳
Post images
 
Fella2是軍事化管理有分斯巴達跟半斯巴達
斯巴達是禮拜一一到五都不能出門要參加晚自習,禮拜六的早上跟日的晚上要自習
半斯巴達是禮拜一二四要晚自習,禮拜三五的晚上跟假日都可以出門
我是報名PIC4的半斯巴達課程
PIC4一天會有4堂1:1跟3堂團體課
每週一是新生說明會跟能力等級測驗也會帶我們去買生活用品東西
 

Post images

星期二開始正式上課
1:1的課一天有4堂
Listening
Post images
Speaking
Post images
Grammar

Post images

Reading

Post images

團體課一天有3堂(可以藉由團體課認識不同國籍的人)

Post images

Post images

Post images

團體課的老師都會要求每個人開口說話,還記得有堂課的老師要大家輪流上去都上去教文法

Post images

剩下的等下篇再來繼續分享😊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